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母婴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盘点世界上最顶级的4种海鲜

2020-02-24 11:11:10阅读:1 来源:
内事不决问百度,香事不决,上『百料汇』!我们在外出旅游的时候,不仅仅要看风景,当然也要尝试一下当地的美食了,尤其是我们国家的吃货,更是不能够懈怠,不吃饱怎么干活呢?不吃好怎么有精神干活呢?那小编今天就

内事不决问百度,香事不决,上『百料汇』!


我们在外出旅游的时候,不仅仅要看风景,当然也要尝试一下当地的美食了,尤其是我们国家的吃货,更是不能够懈怠,不吃饱怎么干活呢?不吃好怎么有精神干活呢?那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一下世界上最顶级的四种海鲜吧。

盘点世界上最顶级的4种海鲜

盘点世界上最顶级的4种海鲜

第一种就是阿拉斯加帝王蟹,帝王蟹不同于我们平常吃的大闸蟹,体型超级庞大,而阿拉斯加帝王蟹更是蟹中帝王,一只腿的肉都有我们吃的大闸蟹的肉那么多了,但是由于生长的地方极其寒冷,捕捞极其困难,甚至会导致生命危险,因此阿拉斯加帝王蟹的价格也是一直居高不低了。

盘点世界上最顶级的4种海鲜

盘点世界上最顶级的4种海鲜

第二种就是帝王鲑,有句话说的好,不是所有的三文鱼,都有资格叫帝王鲑,帝王鲑是三文鱼家族中最顶级的品种,拥有与众不同的肉质结构,它的肉质细嫩,口感丰腴饱满,味道特别鲜美浓郁。帝王鲑对于环境十分敏感,对于水质、温度都有着苛刻的要求,因此帝王鲑的数量十分稀少,以养殖为主。尽管如此,新西兰帝王鲑可以算得上是三文鱼的顶级代表。

盘点世界上最顶级的4种海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女生适合vivo还是oppo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