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服饰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水乳哪个牌子最好用?盘点2019水乳套装排行榜前6名

2020-02-24 10:27:17阅读:1 来源:
水乳作为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一套好的水乳在一定程度对皮肤会起到很好的的改善作用,让肌肤还原最佳的状态。但还是有很多人总是很难挑到比较合适的水乳套装,纠结到最后也不知道用什么。所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20

水乳作为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一套好的水乳在一定程度对皮肤会起到很好的的改善作用,让肌肤还原最佳的状态。但还是有很多人总是很难挑到比较合适的水乳套装,纠结到最后也不知道用什么。所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2019年最热门水乳套装的前6名,帮你做出最好的选择!


1、黛珂白平衡系列

2、赫丽尔斯明星系列

3、悦木之源青春无敌系列

4、Curel润浸系列

5、芙丽芳丝水乳

6、雪花秀滋阴系列


1 黛珂白平衡水乳套装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这个组合比较特别,是先乳后水,用化妆棉沾取平衡乳擦拭在脸上,,接着再使用前导型的高机能化妆水,同样以化妆棉沾取,也可以用来湿敷,具有净化肌底,改善粗糙、暗沉的效果。可以预防粉刺、闭口,用的时间久了肤质会变好。


水乳哪个牌子最好用?盘点2019水乳套装排行榜前6名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手机性能排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