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服饰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苏堤春晓、柳浪闻莺,在杭州西湖,这才是春天该有的样子

2020-02-24 11:08:41阅读:1 来源:
我是胡恩泰,一个志在发现旅途中美好小细节的职业旅行家。欢迎点击右上角“关注”,每天不错过各种旅游资讯,不迷路。最近几日,江浙气温回暖,冬去春来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刚刚也过了雨水节气,往年这个时候,大家想

我是胡恩泰,一个志在发现旅途中美好小细节的职业旅行家。欢迎点击右上角“关注”,每天不错过各种旅游资讯,不迷路。

苏堤春晓、柳浪闻莺,在杭州西湖,这才是春天该有的样子

最近几日,江浙气温回暖,冬去春来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刚刚也过了雨水节气,往年这个时候,大家想必也摩拳擦掌,准备出门踏青。显然对于今年特殊的一年来说,现在想要春游,还为时尚早……话分两天,杭州西湖作为“世界遗产”,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以及普通百姓踏青春游的好去处。

苏堤春晓、柳浪闻莺,在杭州西湖,这才是春天该有的样子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和8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