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连斩4项重磅大奖!贝泰妮连续6年破纪录“摘金”

2023-04-28 11:58:13阅读:- 来源:

近日,贝泰妮集团不断传来喜讯,集团旗下品牌在各领域连斩多项重磅殊荣,实至名归领跑行业。

4月25日,2023(第六届)天猫金婴奖峰会在杭州盛大召开。薇诺娜宝贝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再次蝉联金婴奖,荣膺“年度新锐品牌”奖项。



4月26日,万众瞩目的2023年天猫金妆奖在上海隆重揭幕。汇聚全球美妆,经过激烈角逐,专注敏感肌肤的皮肤学级护肤品领军品牌薇诺娜连续第6年蝉联天猫金妆奖,并破纪录斩获3项大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荣膺“年度面霜”奖项;薇诺娜舒缓修护冻干面膜斩获“年度面膜”奖项;薇诺娜清透防晒乳SPF48/PA+++摘下“年度防晒”大奖。



两天之内,贝泰妮破纪录“摘金”,显示出集团旗下品牌产品力锻造日臻成熟,科研与创新共振,实力与口碑齐飞,取得了行业与消费者双重认可,成为中国美妆领域新标杆。

6年领跑,载誉满身

夯实“敏感赛道NO.1地位

因其权威性、专业性,天猫金妆奖素有“美妆界奥斯卡”之誉。天猫金妆奖榜单评选标准极其严格,每年的榜单基于天猫数亿消费者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脱颖于上万个品牌和产品,诞生于消费和和行业真实选择,天猫金妆奖的含金量毋庸置疑。

自2018年起,薇诺娜持续6年斩获金妆奖。此次金妆奖中更是实现“3连斩”,独秀于林。这不仅体现出行业对薇诺娜“敏感肌赛道NO.1”地位的高度认可,更体现出薇诺娜以强功效和硬实力,已成为数以亿计庞大消费者的口碑之选。

作为贝泰妮集团旗下专注敏感肌肤的皮肤学级护肤品牌,自2010年诞生之初,薇诺娜就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宗旨,聚焦医研共创和植物科技,不断在敏感肌肤问题领域深研、拓耕。



此次荣获“年度面霜”大奖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是薇诺娜畅销13年的经典核心大单品,今年也是第5次荣获该奖项。作为行业首个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的国货护肤品牌,在2022年8月的“薇诺娜✖️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荣登舒缓面霜热销榜Top.1,其清透防晒乳位居防晒类目Top.1。拳头产品的高复购率和高渗透率,显示出薇诺娜科研加码的持续产品力和“不老”生命力。



其次,薇诺娜舒缓修护冻干面膜撷取天然植萃,运用领先的冻干技术,最大程度保持成分活性,有效舒缓肌肤干痒不适,修护皮肤屏障。2022年双十一预售开启4小时内薇诺娜舒缓修护冻干面膜位列天猫预售商品NO.1的好成绩,双11爆卖400万盒。



而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则以创新植物成分和温和舒缓配方配比,开辟了敏感肌防晒先河,该产品添加了马齿苋、甜菜碱、红没药醇这一类温和性原料,SPF 48 PA+++的高倍系数能有效阻隔UVA/UVB,全天候长效阻挡紫外线。

凭借公司对大单品打造丰富的经验和强硬的实力,薇诺娜持续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押注新渠道、新成分、新单品,不断丰富敏感肌plus场景,实现首发即爆发。

在消费者端口,薇诺娜持续“摘金”,在2022年双十一的主战场天猫,薇诺娜取得天猫美妆双11护肤类目第6位的成绩。从2018年到2023年,薇诺娜成为唯一连续6年双11上榜天猫美容护肤类目TOP10的中国品牌,锚定敏感肌赛道,展现出长期主义品牌的“强者恒强”。

在行业领域,4月3日,《2022胡润品牌榜》正式发布,薇诺娜以200亿的品牌价值排名66,问鼎护肤赛道榜首。

瞄准中国婴童皮肤学级护肤NO.1

宝贝剑指儿童护肤赛道千亿蓝海

据Euromonitor欧睿数据显示,儿童护肤品的国内市场总额在2018年已经达到约197亿人民币,并以15%的年增长率持续增长,此速度领先于成人护理品市场12.3%的增长率。而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预测,中国母婴护理品市场规模有望从2021年的535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26年的959亿元人民币。

过去13年,锚定敏感肌这个1米宽的赛道,薇诺娜深挖了1万米,成就皮肤学级领军品牌,成功拔高中国敏感肌赛道的高度。薇诺娜深耕细分赛道的经营哲学,正在被贝泰妮持续复制。

作为贝泰妮旗下第二个率先起跑的细分领域皮肤学级护肤品牌,薇诺娜宝贝创立于2014年,践行集团“做窄路宽”的哲学,聚焦婴幼儿皮肤学级护肤赛道。

薇诺娜宝贝在“贝泰妮研究院”和“云南特色植物提取实验室”的双重加持下,以皮肤科临床需求为导向进行研发,从儿童皮肤病学机制和作用靶点入手,依托云南特色植物资源库,通过产学研医结合,研发高品质产品,以解决中国儿童护肤痛点、难点问题,助力中国儿童皮肤健康,引领中国婴童护肤赛道崛起,打造中国宝宝的健康皮肤生态,剑指中国婴童皮肤学级护肤第一品牌。

薇诺娜宝贝在消费端建立了“专业守护宝宝敏感脆弱肌”的品牌心智,并成功打造了薇诺娜宝贝舒润霜和薇诺娜宝贝温和倍护防晒乳两大爆品。



王牌产品薇诺娜宝贝舒润霜,无论从机制还是在功效验证时的效果、安全性、体验感都堪称中国婴童护肤巅峰之作。品牌针对宝宝皮肤干、痒、红问题,与儿童皮肤学专家共同研发皮肤学级护肤品,内含贝泰妮集团的标杆成分——青刺果油,由内强化屏障机能。

深度洞察婴童防晒市场需求,针对皮肤黑色素少、皮肤薄的敏感肌婴童专研,贝泰妮研究院选用植物系成分配方,历时3年,倾力打造了获国家药监局颁发儿童类防晒特证的薇诺娜宝贝温和倍护防晒乳,为宝宝娇嫩的肌肤搭起“保护伞”。



仅仅试水市场仅一年,薇诺娜宝贝去年双11期间,获得了天猫婴童护肤TOP4的好成绩,成为赛道黑马。此次斩获金婴奖“年度新锐品牌”奖项,不仅展现出婴童皮肤学级领军品牌的强劲实力,更展现出市场对于贝泰妮第二增长曲线的高度期待。

「产学研」拉升行业天花板

贝泰妮让中国品牌引领世界美力

「产学研医」深度共创,奠定了贝泰妮集团牢固的品牌创新基石和技术壁垒,持续拉升中国护肤领域天花板,划出了科研实力和产品品质的护城河。

以核心品牌薇诺娜为例。截至目前,薇诺娜共计拥有133项专利和11项核心技术,并参与制定15篇国家级的专家指南和共识,及31项皮肤学级护肤品相关团体标准。此外,薇诺娜还积累了大量的学术资源和临床数据,产品及相关基础研究、工艺技术累计被收录到184篇SCI及核心期刊论文,形成极具竞争力的专业壁垒,为薇诺娜继续创新研发新的产品系列夯实了基础。

除此之外,贝泰妮积极推动行业发展,仅在4月,先是薇诺娜集结皮肤学权威,提出细分屏障修护解决方案,定调敏感肌分型护肤,共同畅想中国皮肤健康生态新征程;再者,薇诺娜宝贝推动中国儿童特应性皮炎专家委员会成立,造学术极点,树起儿童皮肤学级护肤新标杆……

从薇诺娜到薇诺娜宝贝,薇诺娜持续升维、造极,开创中国皮肤健康生态新纪元。未来,贝泰妮将持续完善品牌矩阵,以世界级科研高度和愿景,占据细分赛道王者地位,守护全民健康未来。

自诞生初期,贝泰妮便立下以社会价值为导向的宏愿。此后13年,以薇诺娜为表率,贝泰妮不忘初心,不断回馈社会。

自2013年至今,薇诺娜坚持邀请皮肤科专家于官方微博的直播间进行免费义诊直播,从微博拓展到各平台,使得薇诺娜专业的形象深入人心,在普及专业护肤知识的同时,帮助消费者树立科学护肤理念,深受消费者信任,一步步成为消费者皮肤管理首选信赖品牌。

自2016年以来,薇诺娜持续开展“薇笑阳光计划”活动,足迹遍布青海、海南、云南与西藏等地,邀请权威皮肤学专家为当地的市民科普防晒知识,尽早发现肌肤问题,提供专业指导建议,并捐赠防晒用品,保护市民的皮肤健康。

仰观“中国皮肤健康生态”宏愿,俯察消费者可信赖的社会责任,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之间,是领军者贝泰妮的高度和温度。

做窄路宽,择高而立。相信在未来,贝泰妮将持续以优质产品为依托,亮剑全球领先「产学研医」实力,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中国品牌推向全球高度,持续引领世界美力。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