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爱炽热 汇成光 周生生绽放情人节甜蜜情意

2023-02-10 11:18:07阅读:- 来源:

浪漫的不是四季,而是你在我身边。华灯初上的都市街头,阳光普照的花园田野,与你携手的每一刻都有无数烟花在心头绽放。情人节如约而至,周生生甄选挚爱佳作点燃光束,绽放炽热情愫。

从相遇那一刻起,便毫不犹豫奔向你。「钻之颂」都会之颂系列以几何线串联每一个心动的瞬间,多颗碎钻与圆钻交相辉映,汇成光束照亮眼中的你。宛如“直角肩”的设计简洁优雅,传递出炽热爱意将彼此拉近,让我们相互依靠并肩前行。任凭光影轮转,在摇曳灯火与林立楼宇的都会颂歌中我们相约起舞,诉说誓言坚定如初。

每场约会都从一束花开始,「钻之颂」花悦之颂系列捕捉花卉绽放的自然美态,歌颂爱的绚丽多姿。18K白色黄金钻石耳环整体设计如花瓣围绕花蕊,华丽主石在碎钻萦绕衬托下尽情闪耀,如同每一次望向你时眼底藏不住的欢喜,炽热如火。同系列项链以象征幸运的四叶草为设计灵感,镶满碎钻的花瓣环绕主石肆意盛开,尽显熠熠光芒,为我们即将启程的未来之旅注入幸运能量。

许下的诺言,我们一同实现。PROMESSA「同心」18K玫瑰金钻石项链编织同心绳结,莹莹闪烁的碎钻与夺目主石同心共振,点亮生活里的难忘时刻,将情意记挂心间。「Promise」系列以相互紧扣的字母P为主要视觉元素,化作两人相依的承诺,寓意紧守一生。项链以微镶工艺及不对称设计点缀天然美钻,整体充满层次感与线条感,低调中凸显优雅,缱绻彼此的心意,释放节日浪漫氛围。手链采用简约长型设计,可将恋人间的专属爱语刻铸其中,凝聚彼此的真挚诺言,使爱意融入生活点滴,时刻被仪式感环绕。

因为是你,等待赴约的时光也变得格外炽热。欢迎莅临周生生各大门店及官方旗舰店甄选爱礼,蕴藏在心底的蜜语注入每一个高光瞬间,向TA或自己表达爱意,不止「我爱你」。

附录:有关周生生

凝聚80余年的悠久历史,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聚焦品味人士目光,凝铸精湛工艺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秀品质及挚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挚献的每件臻宝杰作均糅合着典雅、优美、时尚及创意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一直以来,周生生积极引入创新多元化的零售模式,旨在推动奢雅珠宝业的发展。品牌已推出不少跨界、跨地域的项目,当中包括引入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开设博物馆主题珠宝体验店等; 以多品牌策略拓展集团业务版图,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卓尔不凡的珠宝饰品选择。现如今,周生生业务已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地区,拥有超过700间自营店铺,同时设立完善便捷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追求雅致品位的顾客,提供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