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淡斑焕白 根源抑黑 妮维雅「LUMINOUS630 淡斑焕白精华」绽耀净白一夏

2022-08-16 09:07:08阅读:- 来源:
为有效应对斑点浮现、黑色素沉淀、干燥泛纹等肌肤挑战,全球No.1身体护理品牌妮维雅NIVEA,在灿然今夏以LUMINOUS630淡斑焕白精华,高效根源抑黑,4周

为有效应对斑点浮现黑色素沉淀干燥泛纹等肌肤挑战全球No.1身体护理品牌妮维雅NIVEA在灿然今夏以LUMINOUS630淡斑焕白精华高效根源抑黑,4周淡化顽固色斑轻松焕现匀亮透白的好状态

拜尔斯道夫10年潜心深研以突破性淡斑焕白专利630成分从肌肤根源处击退黑色素的生成淡化并预防晒黑晒斑的产生LUMINOUS630淡斑焕白精华满蕴630专利美白成分更拥有119倍的抑黑效率从肌肤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成分中添加的双倍小分子玻尿酸帮助美白成分渗透肌底激发更高功效。高活维C衍生物还原已沉积的黑色素,持久焕白柔亮润肤双倍活性生育酚及多重补水保湿因子更预防潜在斑点生成增强肌肤水屏障乳液质地水润保湿不搓泥快速吸收更亲肤祛斑褪印一步到位快与妮维雅LUMINOUS630美白精华防晒乳绽现匀透无暇的净白一夏

妮维雅LUMINOUS630淡斑焕白精华

商品规格:30ml 建议零售价:309元

拜尔斯道夫10年研发突破性淡斑焕白专利成分LUMINOUS630®,高效根源抑黑,4周淡化顽固色斑,焕亮,并抑制肌底斑;复配小分子玻尿酸及生育酚,水光泽,抚平细纹。

119倍根源抑黑实力淡斑美白

5维抑黑 全面焕白

LUMINOUS630 119倍根源抑制黑色素

-双倍小分子玻尿酸:超渗微粒玻尿酸帮助LUMINOUS渗透肌底激发更高功效。

-高活维C衍生物:还原已沉积的黑色素持久焕白

-双倍活性生育酚:抗自由基保护细胞预防潜在斑

-重补水保湿因子:增强水屏障巩固匀亮效果

使用方法:面部及脖颈处涂抹上薄薄的一层,逆引力向上提拉,均匀摊开至全脸。厚涂色斑、痘印等部位,轻压按摩至完全吸收。乳液质地,吸收度很好,水润保湿不搓泥。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