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火箭试验队升级舒服时尚“新装备”, “国造森马”助力中国航天事业

2021-12-30 17:30:07阅读:- 来源: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0时43分,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是中国2021年度宇航发射任务的收官之战,是中国长征系列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0时43分,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是中国2021年度宇航发射任务的收官之战,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405次发射。为了助力火箭完美发射,让每一位队员切身体会到火箭试验队的荣誉感,今年下半年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长征火箭有限公司,特地为长征二号丙、长征三号乙、长征十一号试验队设计、赞助了具备航天元素、科技理念的试验队战服。

此次中国运载火箭的又一次成功发射,体现中国运载火箭对高轨卫星发射市场的持续深耕,以及中国对太空应用领域的不断开拓。这也是森马作为优秀的中国本土企业,25年来一直深度洞悉当下年轻人的穿着诉求,从潮流到舒适,从面料到功能,不懈迭代国造设计,坚持国造品质,承担国造责任。品牌在为新世代打造舒适的时尚造型的同时,更是躬身践行,不断启发与激励他们内心的中国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肖国军摄】

这是继去年森马与中国航天深度合作后,再次为火箭试验队换新装。身着“森马×中国火箭试验队”联名款服装的科研人员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以专注、专业的科学态度和一丝不苟的钻研精神,助力火箭腾空而起、冲破天际、精确入轨。这群科研人员展现出矢志坚持、创新超越的精神风貌与工作状态,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的航天传统精神的一种外现,也和森马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进行创新突破以及坚持“舒服时尚”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此情此景,科研人员勇攀航天科技高峰与国货品牌守正创新,共同展现新时代不懈奋斗的中国力量。

联名产品再升级,森马推出舒服时尚的新主张

本次联名款服装是在参考了试验队员的操作环境以及日常工作后为试验队员“量身定制”的,并在款式、剪裁、面料上都做了针对性升级,以更好满足试验队人员执行火箭发射任务的便捷性及保暖性等需求。

中国2021年度宇航发射次数在过去65年里首次突破50次大关,并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巨大的成绩背后是无数中国航天人的不懈坚持与顽强拼搏。作为国货服饰领域领头兵的森马,25年来对消费者需求的持续洞察和对服装设计与面料技术的不断探索,始终根植在其品牌基因里,凝结出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当下社会发展过程中,森马敏锐洞察到Z世代的消费需求愈发趋向于日常化、实用化,在坚持“穿什么就是什么”的品牌主张基础上,顺势推出了SMARTECH系列,将功能性设计的灵感加入到核心休闲品类中。这种采用科技防护面料的产品,不仅防水、防油、防污、防风,还能轻松应对各种日常烦恼。据悉,这一升级技术也应用到了今年这套联名款产品中。

森马SMARTECH系列产品

专家认为,对于Z世代而言,生理及心理上被共同满足、舒服无负担,才能实现对理想服装的追求。森马SMARTECH系列正是洞察到这一需求,赋予了产品全新的舒服体验让年轻消费者在生活和职场都可以更加舒适惬意、省时节能地打造自己的灵活人生,做回最舒服的自己。

Z世代消费偏好森马走出“新国货”之路

有行业内人士表示,森马此次与中国火箭试验队的合作在年轻消费者中间持续引发共鸣,源于年轻人日渐提升的民族自豪感和对民族品牌的强信任度这一共通的文化自信。近年来,国货从一种选择,变成一种潮流。森马顺应国货崛起趋势,在产品、营销以及服务升级上打出聚焦“国潮”新灵感的“组合拳”,在这轮“国货当红、国潮流行”蜕变为备受关注的国货品牌。

这几年,从艺术家联名跨界IP合作,到作为创意新国货代表联手“天猫新国货大赏”活动,再到联合“抖音超品日”在“天空之境”茶卡盐湖进行“穿越舒服之境”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以及签约新生代正能量偶像,森马以一系列务实举措与年轻消费者开展沟通互动,在年轻受众中成为耳熟能详的文化符号。

据透露,森马此次赞助联名款队服并非偶然。森马就曾为火箭试验队设计联名款夹克,先后获得央媒等近百家媒体报道,在微博、微信、B站等社交媒体平台引发讨论量破亿次,受到网友广泛好评,不少用户表示非常期待今年森马×中国火箭试验队联名款,心中的国货热情已经被再度点燃。

与此同时,森马也在致力于探索新的传播渠道和模式,用更年轻化的内容从情感层面贴近新时代年轻人。为此,除了在传统的门户网站、新闻媒体等常规渠道传播,森马还在bilibili、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创作发布了“自制火箭”、加油舞等有趣好玩的视频,以有趣好玩的内容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专家认为,森马在为新世代打造舒适的时尚造型的同时,也在不断启发与激励年轻用户们的内心的文化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成立25年,爱国情怀一直根植在森马基因中,森马一直尽力参与到国家重大事件中,展现民族品牌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中国服装行业领先的民族企业,森马能够为中国太空事业贡献力量,我们倍感自豪。”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说。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秉承矢志探索的志向,森马将不忘初心、赓续传承,与广大年轻消费者一起,以“创新、自信、共享”的精神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让国货之光在世界市场上绽放得更强更亮。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