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相亲时这三个小细节,男女都要看

2020-05-19 09:21:05阅读:- 来源:
首先我要陈述下我的故事,希望姐妹们引以为戒!!我曾经年轻过,也试过为爱情奋不顾身,也曾被重重的伤害过。威心 adf5208899 电话18105050289不可

首先我要陈述下我的故事,希望姐妹们引以为戒!!

我曾经年轻过,也试过为爱情奋不顾身,也曾被重重的伤害过。

威心 adf5208899 电话18105050289

不可否认,每个人都有初恋,每个人都希望初恋就是自己最后的归宿。我也一样,我有一个曾经深爱的她。我们相逢是在大学时代,那时候都很纯真。我感动过。也为了她付出了我的第一次全部。我多么希望他就是我永远的女人。可事情却不是如此。曾经深爱着她,可她却背叛了我,虽然我及时的逃开了。可心里的那些痛苦,伴我走过了两年时间!那段日子连呼吸都在痛苦,连睡觉都会惊醒。可我在内心还是在原谅她,然后又愤怒。然后又平静。那段日子,生不如死。

两个人相爱不是因为互相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人,而是互相学会了完美的看待一个不完美的人。

现在的我已经从那段阴影中走出来,只想寻找一位生命中的有缘人,一起相夫教子,白头到老。

有房有车,车两台,目前公司稳步发展,现已财务自由。人设方面:钢铁直男,三观比较传统,偏暖男风格,脾气好,诚实,坦荡,,也比较能理解人。希望能找一个身高155以上,性格善良,尊敬长辈,有结婚打算的。两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一致,你条件差的没有关系,我有能力保障我自己女人的物质需求,望你能随时和我保持在同一个频道上,毕竟爱情是互相忍让,包容,迁就的,两个人才能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要知道对方想法,对能彼此信任对方。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来奉陪到底。亲!你在哪里?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