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慎进这几个好玩的手机游戏,会上瘾!

2020-05-13 04:09:16阅读:- 来源:
现在最好玩的游戏莫属吃鸡了,风靡全国全球。手机也有“吃鸡”,只是现在又换了个马甲——和平精英。在抖音上,也是带火了许多枪声歌。

现在最好玩的游戏莫属吃鸡了,风靡全国全球。手机也有“吃鸡”,只是现在又换了个马甲——和平精英。在抖音上,也是带火了许多枪声歌。我是挺喜欢的,感觉特别有节奏感。

第二个就是,农药。王者荣耀。人称手机LOL。也像英雄联盟一样,出了很多像样的比赛。但是操作比英联简单太多了,很多东西都是自动的,快捷点击的。上手很快,人物设计也都不错,画面感清晰。

第三个,第五人格。这个游戏主要就是刺激,还有点恐怖。第一视角的逃亡游戏,但是这个游戏视角非常创新,你只能看到前方,而追逐你的敌方却在你不转头就看不到的后方。

第四个,当然要推荐微信小程序里的小游戏了,无需安装,即点即玩,消遣时间不错。

慎进这几个好玩的手机游戏,会上瘾!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