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丽潮流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品丽潮流网

DAPHNE达芙妮怎么样?紧跟时尚潮流,品质值得信赖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01:35
作为中国女鞋品牌,DAPHNE达芙妮可以算是国民女鞋品牌。鼎盛时期,中国女性每购买五双鞋中,就有一双是达芙妮的。那达芙妮怎么样呢?首先它的质量值得信赖,同时,达芙妮的设计风格一直与时代

      作为中国女鞋品牌,DAPHNE达芙妮可以算是“国民女鞋”品牌。鼎盛时期,中国女性每购买五双鞋中,就有一双是达芙妮的。那达芙妮怎么样呢?首先它的质量值得信赖,同时,达芙妮的设计风格一直与时代同步,设计的产品几乎可以代表当今的时尚风貌。

      在这数字经济的冲击下,达芙妮不断挖掘年轻市场,寻求突破,探索新一代女性消费者的潮流元素,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希望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力量和自由精神,帮助她们表明时尚态度。

      达芙妮与高圆圆、谢霆锋、周笔畅等众多大牌明星合作,还曾邀请SHE、刘若英、刘诗诗、全智贤等倾情代言,携手顶级流量,从时代流行唱到了永恒经典。

      达芙妮十分注重人群定位,根据她们的喜好设计出不同的产品,协同上下线供应链,使服务体验得到提升,从而推动达芙妮在智能零趋势下的创新升级,因为一成不变的品牌很快会被消费者遗忘。

      长久的发展,除了不断创新的方式、与时俱进的态度,还离不开产品的品质保证,达芙妮在这一点上相对于其它鞋类行业做的是十分优秀的,正因为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达芙妮不仅打造了庞大的品牌商业价值,在慈善公益上,也有着突出的表现,用合理方式回馈于社会,还将慈善纳入到企业文化当中。

      2018年,达芙妮旗下品牌SHOEBOX鞋柜携手上海“同一苍穹下”公益基金会向四川大凉山捐赠1000双童鞋,为这些孩子们送去了更多的爱与温暖。2005年至2017年,集团携手美国鞋业领袖H.H.Brown以及全球鞋业界伙伴联合成立了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项目,旨在为改善中国儿童及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而做出贡献,并为他们的未来带来希望。这些长期且持续的善举,也说明了慈善已经成为达芙妮企业文化重要的一个部分。达芙妮怎么样?在新时代的变迁中,DAPHNE达芙妮仍然保持着品质与时尚兼顾的原则,还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贡献,这样的一所大企业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雪豹
凤凰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网易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淘宝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其它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本网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涯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猫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百度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